在忙什麼

10/22凌晨更新:

我覺得我寫得好亂~~哈哈

不過剛剛我又冒著生命危險把DCCach資料夾更新了一次
竟然有算順利
不曉得之前中了什麼邪
我在猜是不是我之前電腦裡有官網物件的關係??


____________________

因為心情太亂了,所以沒有截圖

分享一下我實際更新的情況:

 

1.按照我前一篇文章的步驟,
    打開TSR Pets CC Bug Fixer這個程式時
   它會說已經找到granny2.dll檔
   但是要自己手動複製過來
   (會幫你自動開啟兩邊的檔案夾,你就copy->paste就好了)

 

2.我覺得第二個步驟的更新整個遊戲風險很大
   我本人更新完之後
   整個遊戲變得很卡
   進遊戲整個畫面變最低畫質
   還是很卡
   根本沒辦法測物品
   所以我整個放棄了

   而且我把一開始備份的檔貼回來
   也完全沒用
   最後只好重灌>"<

   補充:怎麼聽說別人都很順
   只有我卡住
   我那時DCCache目錄下有4個檔案我全轉
   不曉得有沒有相關
   反正大家參考看看...唉..

3.重灌後
   反正電腦的自訂物件都空了
   我決定直接採用第三個步驟,跳過第二個
   就是直接更新水晶檔
   再安裝
   很好~~這次非常順利
   自定義的椅子可以坐囉!!!
   (我的寵物還沒到,沒有寵物可以測試>"<)

 

4.又發現一樁
   Sims3pack的房屋打包檔是不能修復的
   (嗚...我的豪宅們....)
   超過100mb就抓不到
   沒超過的也會跟你說改檔失敗,就這樣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nonoduck(東媽) 的頭像
nonoduck(東媽)

一些心得

nonoduck(東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天使魚
  • 我想問,依你這樣說,如果物件更新得不成功,就算有備份都沒用了?
    另外到底.package要不要更新的? 我看到大家都在熱烈討論.sims3package,而在MOD夾的package好像沒什麼問題?

    orz.... 我呀... 看完大家的教導文後一整個很沮喪....
    本來我打算今天回去後就好好的弄一下,現在我有點猶豫了.... 唉...
    可恨的EA! 再這樣老娘我就不玩了! 煩到爆炸!>口<""
  • 唉喲息息怒~我剛剛也安裝好PET了
    真的超興奮的不玩可惜啊!!

    我看大家更新都有成功
    可能只是我手殘吧
    要小心不要更到官網物件即可

    那個更新程式package也可以更新的
    主要就是床啊桌子椅子浴缸等家具的問題
    我本身已經不太用package的家具了
    (package我電腦裡只有髮妝-->這類物件是完全沒問題的!!)
    但若妳有package的家具,一樣要更新喔!!

    不要緊張啦
    其實重點就是妳拿到granny2.dll後
    再安裝TSR的"TSR RigFix"
    然後就一直載入檔案->更新->載入檔案->更新...
    後面的更新步驟很簡易的~~
    加油~~我還在等幽蘭的馬上雌風咧!!!(硬是逼妳養馬)

    nonoduck(東媽) 於 2011/10/24 14:35 回覆

  • 天使魚
  • 那好吧.... 我今晚回去搞搞看@@....
    或者我會先把下載物刪了,待遊戲確定正常後我才在備份中慢慢一個一個的更新再安裝... (不過這做法又好像很麻煩~_~)
    有問題我會問你呀! 因為是你要幽蘭上馬的! (托眼鏡)
    你要負責到底呀~~~~~~~~~~~~~~~~~~~~XD
  • 對呀~~
    我本來就是常保電腦在下載物最小值狀態
    先刪了比較安全~~
    妳可以只刪購買物品類啦~~試試看吧~
    不過記得原檔要備份
    不然安裝後找不到了...我也沒辦法負責任(煙)
    開玩笑的啦
    要是有東西不見
    我對找東西還蠻有自信的
    只好一起找找看了:P

    nonoduck(東媽) 於 2011/10/24 15:39 回覆

  • 天使魚
  • 對對對對對了,超級電腦在更新後可以用嗎?
    還有動作? 我看到有人說要先把幾個會修改遊戲的mod拿出來,好像連拉杆都要拿出來@@.... 唉唉唉...
  • 唉喲~~我好遜喔~~
    我沒有用過超級電腦耶
    超級電腦是幹嘛的(好白癡的問題:p)

    動作盒子我確定是可以用的XD

    nonoduck(東媽) 於 2011/10/24 15:40 回覆

  • 天使魚
  • 那個.... 我找不到granny2.dll?
    我去了Granny 3D下載了、安裝了,但裡面沒有granny2.dll??
    心都涼了一截=_=
  • 妳不用特別去找啦
    除非妳有自訂資料夾?
    接著安裝rig fix,它會自動幫妳找出來~~
    放輕鬆~~

    或是妳電腦有設定"隱藏系統檔案"這一類的
    導至那個檔隱形了嗎??

    nonoduck(東媽) 於 2011/10/25 20:10 回覆

  • 天使魚
  • 不,就是下載rig fix後,它說沒有找到檔案,要我找出來...
    rigfix檔中只有sims3.dll及Sims3WorkshopSDK.dll
    然後我Program Files -> Granny Crowd Scene中找,卻找不到granny2.dl